令狐依雪

普通文手,语言混乱,错字连篇
过激石油nm右爱好者,随缘更新
重度cp洁癖
为爽而创作,剧情极其无脑,慎关

关于ccnm的崽,sun的一点小设定

这篇:这里 

占tag致歉

abo/nm右位注意避雷,现代pro


接受ask(?

部分设定来源于我亲友:@岩桂糕诶嘿 


(咖啡店老板)卡布奇诺ccino X 白茶nm



【两人交往了差不多一年半,由于nightmare偏x冷淡,ccino又十分懦弱导致一直没有结果,直到一次醉酒让ccino标记了nightmare。

而在这之后,nightmare就彻底的依赖上了ccino的信息素】


sun(只是nightmare随便起的名字)


五岁


很勇,性格有大病,比较粘人。

对父亲有好感,个人认为母亲太凶了且不让自己叫他“妈妈”


继承了一部分他母亲的暴戾,很喜欢咖啡店的气氛,但遇到摸鱼的员工可能会直接对其进行攻击。

喜欢甜点,同样热爱甜点的人会让他亲近。学会了部分甜点的制作方法,但样子看起来一般,味道还算是不错。

会偷吃甜点。

不喜欢别人抢自己的甜食,对待可能会比摸鱼员工更严重。

偶尔会偷喝点咖啡,但ccino一般不让,不喜欢不放糖的咖啡。


ccino在咖啡厅左边嘴角落的桌子上为sun准备了一些甜点,如果有人不慎吃了,后果可能不堪设想。

负面情绪可以让触手增强,但他不喜欢负面情绪和那对触手,一般收着不露出来。


nightmare倒是不在意sun做了什么,于是ccino只能自己去收拾sun留下的烂摊子,久而久之也习惯了。


15岁分化后的信息素是espersso(特浓咖啡)

alpha

知道这是苦咖啡后一直很嫌弃

对nightmare来说是仅次于ccino的气息,在ccino长时间不在家时会被当成代替品。



评论(2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