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狐依雪

普通文手,语言混乱,错字连篇
过激石油nm右爱好者,随缘更新
重度cp洁癖
为爽而创作,剧情极其无脑,慎关

【ccnm】圣诞颂歌

ooc,nm右注意避雷

意识流,短打小日常

abo/已有子注意,叫sun,亲友起的


算是这篇 的后续 

 

 

不难否认,nightmare对各种奇怪的节日没什么概念。

 

虽然ccino一直反复强调圣诞节是很重要的节日,但nightmare依旧抱着一副无所谓的态度,所以当今天早上他被压在身上的ccino吵醒时,内心是格外不悦的。

男孩拿着个淡红色的包裹,一副隆重的模样。

 

“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个圣诞节”

他严肃地说。

 

“让我猜猜”nightmare扶着跳痛的额头坐起来--他昨晚没睡好“是一条围巾?”

 

眼看着ccino被自己堵的说不出话,nightmare笑了“这是你送我的第三条围巾”

他站起来,触手抚过一脸委屈的男孩的头,本意是想去卫生间洗漱,但迈开脚步的那一刻,身后便传来异样的触感。

他坠入了一个充满卡布奇诺气息的怀抱。

ccino自身后抱住nightmare,不经意间释放出信息素来调和两人之间的气氛,他感觉怀里的家伙轻微的抖动了一下,随即把脑袋埋入自己的臂膀中。

nightmare承认最近自己对ccino的信息素有点上瘾。

他贪婪的汲取空气中卡布奇诺的气息,甚至有了转过身,贴近对方腺体细细嗅闻的想法。

 

不,这太丢人了。

 

nightmare在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,他挣开ccino的手臂,径直走出了房门。

 

他们的孩子sun正坐在沙发上兴奋的晃腿,头上带着ccino织的红色毛绒帽。小家伙对圣诞节很期待的样子,nightmare一出来就跑上前询问他圣诞晚宴什么时候开始。

好吧,他只是想吃而已。

 

“别叫我妈妈,算我求你”

 

nightmare推开sun扯着自己衣角的手,转身又踩到小咪的尾巴,他烦躁的踢了下墙角,费了些劲才到达目的地。

 

他的确有点心不在焉,但nightmare拒绝承认是受了ccino信息素的影响。

 

为了让自己分心,他决定去泡杯咖啡。

 

走进厨房时nightmare看到忙着准备晚宴的ccino,他仍穿着那件浅棕色的围裙,脸上沾了些许巧克力酱和面糊,他看了眼墙上的钟表,俯身从烤箱里取出了那个巧克力蛋糕。

sun绕着ccino转圈,看到蛋糕后眼睛都亮了,ccino只好挖下一勺奶油给他。

 

“咖啡”

 

nightmare看都没看sun一眼--他不喜欢这小崽子,然后靠在柜子上,斜眼看着ccino。

后者却因为他不经意间的动作涨红了脸,他抬手去拿一旁的咖啡杯,就听见nightmare又补上一句

 

“卡布奇诺”

 

哦天他肯定在暗示什么,ccino悄悄凑近nightmare,一点点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,他感到身边人的身形僵了一下,随即便如愿以偿的收到了对方的回应。

 

怪异的氛围再次弥漫开来,让ccino想到几年前的今天。

他想吻他。

 

nightmare侧腰,灵活的躲过ccino伸来的手,他趴在对方肩膀上,探出舌头卷走他脸上的巧克力酱,留下一个浅浅的水痕。

 

“嘘,还不到时候”nightmare悄声说。

 

 

 

夜。

时间还算早,只是sun迫不及待的想尝尝那块蛋糕,ccino就提前开始了晚宴。

孩子快乐的晃着脑袋,戴在头上的圣诞帽随着晃动倾向一侧,ccino帮他重新带回去,也顺便挖了一大勺蛋糕放进他的盘子里。

nightmare心不在焉的望着窗外,他没什么食欲,手里的那杯咖啡也已经见底--这是今天的第二杯咖啡。

对信息素的渴求只能用相同的物品来弥补,nightmare把剩下的液体尽数倒入嘴中,深吸了口气。

 

他知道ccino在看自己,眼神就如渴望品尝甜食的孩子,或者说--sun,这倒是个很贴切的比喻。

nightmare被自己的想法逗笑,触手不安分的勾住ccino的衣领,把他拉到自己身边。

只是单纯的拉扯似乎还不够,nightmare刻意靠的更近,近到能听清对方的呼吸声。

 

ccino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特别红。

 

他的爱人离自己很近,却又什么都不做,这着实令他难堪。

尽管他很清楚nightmare想要什么。

 

ccino尽量使自己显得不那么紧张,他闭上眼睛,大着胆子凑过去。

 

 

 

窗外传来一阵悦耳的铃声,伴随着孩子们歌唱着圣诞颂歌的声音。

透过玻璃,可以清晰的看到浅黑色的人影,他们在灯光下拥吻,其中较矮的那一方甚至把右手亲昵的搭在身前人的肩膀上。

 

窗前的女孩迷惑的挠头,她拉上窗帘,去参加属于自己的圣诞晚宴了。

 

--Fin

评论(9)

热度(13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